CY2728

27次約會 第十八章

默默看著辦公桌上的日曆,數了一數,距離上一次見到吳世勳已經是十幾天前的事了。倒不是說多想念,只是小朋友對他念念不忘。經過上一次討債事件以後,總是有很多家長打電話到幼兒園來,老師們都費勁口舌才讓家長們都了解是什麼情況。要是那些混混真的再來一次,大概也沒人救的了了吧。

.

「老師老師老師!」聽到小朋友在外面喊叫,我趕忙跑到院子去看,以免真的是那些混混。到院子以後,才發現是吳世勳。

.

「額...請問怎麼了嗎?」走到他面前仰視著他。

.

「來見見你。」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能淡漠的說出這些話。

.

「...我覺得我們可以交換電話號碼。」掏出手機就要遞給他。

.

「我沒有電話。」他又把我的手機還給我。

.

「...工作不需要?」我很不可置信的看著他,但想了一下,上一次也確實沒見他拿著手機。

.

「不喜歡陌生人給我打電話,朋友基本靠緣分,同事就用電子郵件。」突然覺得好像很有道理。

.

「那...你今天特地過來應該不是要見我這麼簡單而已吧?」無事不登三寶殿,感覺他應該有事才對。

.

「對,今晚九點,我會去你家樓下接你,走了。」他說完以後只留下滿頭疑問的我。

.

「老師老師,你是要跟那個哥哥約會嗎?」小厲拽了拽我的衣角。

.

「小朋友不要亂講話!」我把小厲的嘴巴捏扁,讓他變成鴨嘴獸。

___

到了晚上九點,又是熟悉的奧迪。

.

「是要去上次的那個酒吧嗎?」上了車以後,我自動自發的系上安全帶。他默不作聲,算是默認了吧。

.

到了以後,他又點了一杯“老樣子”,也再給我點了一杯牛奶。今天沒見到那位老闆,世勳看起來有點沮喪。

.

「怎麼了?」看了看他的面色,問了問他。

.

「沒事...就是感覺不太對...」他單手揉了揉他的太陽穴,修長的手指放在他精緻的臉旁邊,在酒吧這樣昏暗的燈光下看起來有點憂鬱,不同於平常的意氣風發。

.

雖然跟他相處不久,但其實感覺得到他其實有很多故事,不單只是表面上看的那麼簡單,但他不說我也不會強迫,就等他自己說吧。

.

「世勳,不好了...」酒吧其他的員工跑來我們身旁,面有難色說道。

.

「怎麼了?」看來世勳的預感很準。

.

「老闆說他被阿強跟蹤,說不定等一下就會打起來...」這時世勳看了我,不知道在想些什麼。

.

「我不放心你一個人在這裡,但我也不放心帶你一起去...」世勳是個重情義的人,不管是哪邊他都不放心。

.

「你帶我去吧,我躲在角落,不給你添麻煩。」我看著他眼神堅定的說道。

.

上了車以後世勳飛速的開,但因為也不知道到底是在哪裡所以我們只能慢慢找。找了二十分鐘以後,終於在一條巷子找到了他們。原來阿強就是那時候闖進幼兒園的混混!他們看起來已經打了有一段時間,雖然老老闆看起來很厲害打架,但一對四明顯還是占下風。就在老闆被打趴在地上時,世勳一腳就讓其中一個人倒在了地上。

.

「哼,吳世勳,你來的正好,上次的帳還沒找你算呢,今天倒是送上門來了,看我今天還不教訓你,給我上!」阿強對著世勳奸笑道。

.

「還不知道誰會輸呢。」說完就直接上去揍了他們一頓。世勳身手很好,擋了一拳還以一拳,即使三個人圍毆他也不是占下風的那個。但奈何他們好像不死的小強一個趴了另一個接著又來了。突然我看到有其中一個撿起地上磚頭就要砸上世勳的後腦勺,站在角落的我趕快拿上旁邊的木棍衝上去往那個人腦袋砸了上去。

.

「看什麼?還不快打!」看著懵了的世勳,我提醒他道。突然我的脖子被人給圈了起來。

.

「放開我!」我大聲喊道,他們便也停下了動作。

.

「哼哼,吳世勳,現在這就是你的軟肋嗎?這女人長的倒也不錯,不然讓爺我玩玩,你說怎麼樣?」他捏住我的臉頰,我厭惡的的甩開。

.

「放開她,這不關她的事,有事衝我來。」他緊張的看著我。

.

「哼哼,你說放開就放開,那我不是很沒面子?」感覺他力氣有點鬆懈,我看準機會,右腳直接踩了他的腳,在他疼的大叫時順便踢了他的下體。

.

「趕快跑啊!」我拉上世勳的手迅速跑走。跑了很久以後,確定他們沒人追上來後就停了下來。體力本來就沒有很好的我,直接坐在路邊氣喘吁吁。

.

「沒想到...你還是個暴力女。」停下以後世勳立馬說了這句話。

.

「大哥,我可是為了保護你耶!那個磚頭要砸到你了誒!」我傻眼。

.

「我原本要擋了的。」他雙手叉腰。

.

「...好,你厲害。」我無話可說。

.

「你那腳踩下去看起來很痛,你體重一定很重。」這什麼直男言論?

.

「...大哥,我不指望他放了我難道我還指望你來救我嗎?自保最快啊!」我越來越激動。

.

「對不起。」他坐到我旁邊。

.

「今天這事本不該拉你進來的。」他帶著歉意的看著我。

.

「沒事,算了。你這些傷應該不疼吧?」碰了一下他臉上正流血的傷口。

.

「嘶...沒事,習慣了。」他用袖子擦了擦臉。

.

...他到底都經歷了些什麼?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