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2728

27次約會 第十九章

「晴晴晴晴晴晴晴晴晴晴~拜託你嘛~」小曦來到了我家,晃著我的手和我撒嬌道,她本性不是如此,這麼做一定有什麼貓膩。

.

「所以說,為什麼要我和你一起去足球場呢?」看著她極具不真誠的眼神,挑了挑眉。

.

「哎呀~我男朋友今天和其他人有友誼賽嘛,但你知道的,那種地方多無聊啊,你就陪陪我嘛~」轉頭她又捶了捶我的肩膀。

.

「有這時間我還不在家還陪你去足球場?」撥開了在我肩膀的手。她也知道我不愛去戶外,不然也不會這麼求我。

.

「十杯奶茶!」她開始了賄賂招術。

.

「...我買不起嗎?」撇了她一個白眼。

.

「三十杯奶茶!」她增加了數量。

.

「我是這樣的人嗎?...成交!」終究我還是抵不過三十杯奶茶,把自己賣了出去。

___

下午四點,足球場上聚集了很多人,也有好幾個是球員的女朋友,剩下的貌似都是粉絲,但怎麼女生居多...

.

「寶貝!我在這呢!」小曦男朋友對著她揮揮手,她也拉著我一起過去了。

.

「欸,文晴你也來了啊?」他們兩個互相擁抱著,她男朋友看著我說道。

.

「還不是你家小寶貝拖著我來的。」插著手無奈的看著他們,知道你們恩愛,但也不用喂我吃狗糧。

.

「寶貝你先去觀眾區吧,時間還沒到,對方球隊也有幾個核心成員還沒到,我們先熱身。」給了他的小寶貝一個摸頭殺,我轉身就想走了。

.

「怎麼可以連熱身都這麼帥呢。」坐在觀眾席第一排,小曦在我旁邊拿著手機拍他男朋友。突然有好幾個人從外面走了進來,看衣服就知道是對方球隊的人了。他們提著包包走過來要放在我們前面的位置上。

.

「咦?文晴?」原本在低頭滑手機的我聽到有人呼喚就抬起頭來看,才發現是珉錫。

.

「欸,嗨~你也在這啊?」看到他我其實有點意外。

.

「來踢友誼賽的。你怎麼會在這裡?」他問了問我的來由。

.

「被我閨蜜拖來的。跟你介紹一下,我的閨蜜蘇晨曦。小曦,這是珉錫。」互相介紹了對方,他們互相點個頭。之後珉錫就被叫去熱身了。

.

「請問我們晴格格,他是?」小曦用一種看戲的表情看著我。

.

「不是跟你說過嗎?相親對象。」我無奈的看著她。

.

「要是你早跟我說你相親對象這麼帥,我還不去勾搭他!」聽到這個回答,我捏了一下小曦的手臂。

.

雙方球員互相致敬以後,比賽就開始了。沒想到珉錫一個咖啡廳老闆,他的運動能力還是很好的,一直以為他可能是個不太運動的人。剛聽小曦男朋友說,珉錫貌似也是核心成員之一。珉錫在每一個進球以後好像都會往我們這裡看,像個邀功的小狗狗一樣。每次他一看過來小曦都會調侃一下。

.

「欸欸,是在看我吧?笑的真好看!」從後面傳來了其他女生的聲音。

.

「才不是,明明是對著我笑!珉錫哥哥,加油啊!」才搞懂了原來這些女生都認為珉錫是在看自己,但珉錫看誰只有他心裡清楚吧。

.

突然有個球朝我飛了過來,如果沒意外的話應該是會砸中我的,但畢竟球還有點距離的時候就被我們看到了,我也及時閃躲了,球也彈了回去場中。但當我抬起頭來時,我看到珉錫站在了我面前。似乎是跑來救我的,但因來不及回到場中防守所以也讓他丟了分。

.

中場休息的時候,珉錫也坐了過來我旁邊。

.

「你剛...是來救我的嗎?」我問了問他。

.

「對啊。」他回答得雲淡風輕。

.

「你其實可以不用來救我的。」我有點愧疚的說道。

.

「但身體比腦先動了,可怎麼辦呢?」他無奈的聳了聳肩。我默默的低下了頭。

.

「你以為我是誰啊,相信我沒問題的。」摸了摸我的頭。

.

「累嗎?」我轉移話題。

.

「還行,但只要感受到你的目光,我就會繼續努力。」他喝了一大口水以後回答了我的問題。這還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看男生喉結滾動的樣子,真的有別一樣的性感。

.

「休息時間結束,我先上場了,等等再找你。」他笑了一笑就跑上場去了。

.

「你剛沒發現我們快被眼神殺死了嗎?」小曦湊了過來對我說。

.

「什麼?」我不明所以。

.

「你看看周圍。」我看了看周圍,很多女生都用一種下一秒要我死的眼神看著我。

.

「她們一定是你那相親對象的粉絲,但要我說,這男生肯定喜歡你。」小曦篤定的說道,我也沒有回答她,看著珉錫在球場上跑的樣子,不禁思考了一下,真的是這樣嗎?只要和珉錫對到眼,他就會對著我笑一笑。

.

「吶,這給你。」下半場球賽剩不到十分鐘時,小曦遞給我一條毛巾和一瓶水。

.

「比賽結束後把這些拿給他,他一定會很感謝的。」我知道小曦說的他是指珉錫。

.

在臨近比賽結束前,比分差距一分,是小曦男朋友的隊伍領先。在最後一秒時,珉錫踢進了最後一顆球,讓他們球隊贏了。他就轉身對著我們比了剪刀手大笑,讓觀眾席上的女粉絲大聲尖叫。

.

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,等他們互相握了握手以後,觀眾席上很多女生都跑了下去,包括小曦。看到這麼多人跑了下去,我繼續待在位子上不動,但看到很多女生跑向珉錫時,我怎麼覺得有點不舒服呢...

.

「你好,很高興認識你,叫我小劉就好。這是給我的吧?」有個也是珉錫球隊的人走了過來,拿走我手上的礦泉水,不等我回答就喝了幾口。

.

「...這不是給你的。」我看著他回答道。

.

「沒事,我願意幫你解決。看在我幫你的份上,能不能給我你的電話號碼呢?」說完他就掏出他的手機,這麼厚臉皮的人我還真是第一次見。

.

「好了,不要騷擾其他女生。」珉錫走了過來阻止了他。

.

「我也想找女朋友嘛,你那麼多女粉絲當然不愁。」他看到來人是珉錫以後好像鬆了一口氣。

.

「她是我女朋友。」珉錫對著他說。

.

「...原來是嫂子啊,抱歉打擾了。」他道歉了之後就跑走了。

.

「怎麼沒過來?」珉錫貌似有點小生氣。

.

「不是很多人去找你嗎?再說,水也被剛才那個人喝了。」想起剛才那瓶水就覺得憤恨不平。

.

「沒事,你不過來就換我過來了,再說,我也沒有喝她們的水。」看了一眼球場,很多粉絲都不見了,貌似是被珉錫趕走了吧,看到這裡我有點小開心。

.

「你渴嗎?我這有水,只是我喝過了...」我拿起我的水壺遞給他,他也不介意的喝了起來。所以這算是...間接接吻嗎?

.

「毛巾應該是給我的吧?」他指了指我手上的毛巾。

.

「給你吧,擦擦汗。」我把毛巾放到他手上。

.

「女朋友不是應該幫男朋友擦汗嗎?」他跟我開了開玩笑。

.

「...誰是你女朋友啊?」裝傻子以後,珉錫也只能自己擦汗了。

.

「晴格格我先走了,跟男朋友吃飯去了~」小曦回到位子上收拾了自己的東西後就走了,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!

.

「晴格格?」珉錫聽到這個綽號後問了一下。

.

「她亂叫的啦~」我尷尬的回答。

.

「那不知道晴格格願不願意跟我一起踢球呢?」他站了起來活動活動雙腳。

.

「可是我不會啊。」看他這樣是必須要我一起踢的氣勢了。

.

「沒關係,我教你。」拉上了我的手以後跑到龍門面前,開始教我怎麼踢。夕陽西下,我們兩個在足球場上玩得不亦樂乎。

.

「你覺得我這個足球教練合格嗎?」玩了一小時左右,我們兩個直接坐在場上休息。

.

「不錯不錯,有機會的話推薦你給我們園長,請你來當我們小朋友的足球教練。」我看著他笑嘻嘻的想著我們的小朋友。

.

「那...不知道我這個男朋友合格嗎?」他看著我認真的說道。

.

「啊?」我被他問懵了。

.

「我是認真的想和你交往,我喜歡你,文晴,你願不願意...當我女朋友?」他握住了我的手。

.

「我...我不知道...你讓我考慮吧。」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