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2728

27次約會 第十七章

「小寶貝,這麼久沒見,想我了沒?」突然接到一通電話,對方輕浮的語氣讓我直搖頭。

.

「金鍾仁先生,能不能好好說話?信不信我直接掛了你電話。」我不由分說直接先潑了他冷水。

.

「看來是不想我啊,算了,原本想帶你去個地方的...」他感覺很委屈的說。

.

「去哪?」他這麼一說倒是引起了我的興趣。

.

「想知道?那晚上八點我去接你,小寶貝。」然後就直接掛了電話。

.

「...誰是你的小寶貝啊金鍾仁!」我對著已經掛斷的電話怒吼。

___

「HI,小寶貝~」上車以後他對著我笑。

.

「好好說話啊,誰是你寶貝,到底要去哪?」給了他一個冷眼。

.

「營造點神秘感嘛~走了走了~」接著車就出發了。

.

「你真的不打算告訴我嗎?」感覺車越往越郊區的地方走,我又再問了一次。

.

「親一下我就告訴你~」他又不懷好意的笑了。

.

「耍什麼流氓,哼。」輕哼了一下轉頭看向窗外,也不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。

.

「好了,下車吧。」下車了以後我四處看了看,是...森林?

.

「來,手伸直。」他手上拿了一罐防蚊液,在我沒被衣服遮蔽的地方噴了噴。

.

「走吧。」對著我笑了笑後就邁開了腳步。其實他這種有點正經的笑很好看。

.

一路上我們相顧無言,他走在前面我隨後,但也不會感覺他走的太快,只要我稍微慢點他就會放慢速度等我。

.

今天早晨有下了點毛毛細雨,造成現在我們走的路上有點泥濘。看著泥濘上印著他的腳印,我也貪玩的開始了踩著他的腳印走路。走著走著,他似乎也發現了我正玩著這個小遊戲,他邁開的腳步間距也越來越大,但奈何我的腿長也沒他那麼長,在我千鈞一髮快滑倒時,他伸出手及時抓住了我。

.

「小傻瓜,要看著前面的路啊。」他輕輕的推了推我的額頭。

.

「誰是你小傻瓜,快繼續走吧。」委屈的看了看他,叫他趕快走。

.

又再走了一段路以後,我看到了路旁有個告示牌寫著[要看螢火蟲再繼續往前]。

.

「原來你是要帶我去看螢火蟲嗎?」太興奮的一直看著告示牌,也沒看他走到哪了,不小心就直接撞上了他,手也環上了他的腰。

.

「這麼著急投懷送抱嗎?」這次反倒是聽他科科的笑了。

.

「...你想多了。」我發誓再也不要走在他後面!

.

在路過了一片草地,上面滿滿的都是螢火蟲的亮光。

.

「哇~這裡好美啊!」看到這片草地以後我們就從路上直接走了下去。走到中間一塊特別多螢火蟲的地方,雙手捧起一隻螢火蟲,露出淡漠一笑。

.

「咔嚓。」聽到快門聲,轉頭看向鍾仁,就看見他匆匆忙忙的收起了手機。

.

「齁~你偷拍我齁~~」許是心情好的緣故,也就不想跟他計較了。

.

「這個給你。」沒有直接回答我的問題,反而遞給我一個帶有軟木塞的玻璃瓶。

.

「把螢火蟲裝滿,等等告訴你幹嘛。」說完他轉頭就去抓螢火蟲,我也卯足幹勁開始抓了起來。不一會兒以後,瓶子裡裝滿了螢火蟲。我開心的把瓶子拿到他面前。

.

「可是他們真的好可憐啊,最長也就活一個星期...」看著瓶子裡的螢火蟲,無限感慨。

.

「但他們都活在最美的時刻,不是嗎?就和曇花一樣。」他也說出了令我循環的話。

.

「來吧,我們一起許願,等等再放生他們。」我笑著點了點頭,閉上眼睛雙手合十心裡默默許下了一個願望。一起數了一二三,一起打開瓶子放生了螢火蟲。看著這漫天螢火,真的讓人目不暇給。

.

「走吧。」他轉身就要離開了而我也趕快跟上,但草地上有些窟窿,沒注意到就差點摔倒,在我快摔倒時他抱住了我。

.

相視無言,從他眼神裡看出染上了幾分情慾,漫天螢火之下,更也襯托出他精緻的五官。他閉上了眼睛向我靠近時我也不由自主的閉上了眼睛。感覺氣息在我臉頰附近時,我的手機不合時宜的響了。

.

我瞬間清醒了,他只是我見過第二次的人!我立馬掙脫了懷抱,接起了電話,來電者是老媽。

.

「嗯...嗯...我快回去了。嗯好。」轉過身去接電話,不想看著他的臉。

.

「冒犯了。」掛斷電話以後也看到他背對著對我說。然後我們就離開了這個地方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