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2728

27次約會 第十章

在心裡盤算了一下,與要約的九個男生都已經見過了,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色,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記憶點,九人九色,真的很難抉擇...果然約三次是對的,不然完全真的不知道到底誰適合自己。

.

[I THINK I,I THINK I...]電話響起,看了一下是小曦。

.

「晴我跟你說!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了!你現在必須出來陪我逛街!」聽到小曦這樣的聲音我就知道,一定又是因為什麼芝麻綠豆的小事吵架了。

.

「好好好,我們現在就去商場,買到你痛快,好嗎?」為了要安撫她,我只能走出家門和她一起去逛街。

___

到了商場以後,看完第一個專櫃正準備去往下一個專櫃時,小曦的電話響了,她也順勢接起了電話。

.

「哼,狗男人你現在想起我了嗎?嗯...嗯...嗯...好我現在回去~」說著說著,小曦的聲音逐漸開朗。

.

「嗯哼哼,晴格格~我們...」掛了電話以後她就向我撒嬌了。

.

「我還不知道你的個性嗎?要回去就回去吧,你這被豬拱了的白菜。」我笑著推了一下小曦的額頭,心裡感歎曾經當寶貝的白菜有了豬就不要我了。

.

「耶嘿我就知道你最好了,那我回去了~」走到商場門口後我們就分道揚鑣了。

.

「時間還早...現在也沒地方去...難得出來了也不想回家...去哪裡好呢?」看著手機的時間,打開谷歌搜索了一下附近的咖啡廳。

.

「UNIVERSE CAFE?話說也很久沒見到珉錫了,不然去見一見他吧!」大概看了一下路線以後,就走上去咖啡廳的路了。

.

[叮鈴] 「歡迎光...老闆!」到了咖啡廳以後打開門,先傳入我耳中的是那個鈴鐺的聲音。服務員看到是我以後便喊了珉錫。

.

「怎麼有空過來了?我正想問你什麼時候有空呢。」珉錫從小廚房裡走出來,親切的跟我說話。

.

「剛好在附近和朋友逛街,有空就過來看看你了。」我也笑著回答他。

.

「你先坐,我最近在嘗試一款新的茶,我記得你比較愛喝茶對吧?等我一下。」他指了指最靠近小廚房的空位,讓我坐在那裡等他的新產品。

.

「好啊,等你。」說完以後我便坐下等他了。

.

不一會兒,一杯酒紅色上面有著綿密泡沫的茶就出現在我眼前了。

.

「你嘗嘗,是莓果茶。我換了個新的沖泡方式,正愁沒人幫我試呢。」他指了指放在我面前的那杯茶讓我喝。

.

「嗯~泡沫扎實綿密,茶也香甜不澀,很好喝!喜歡喝茶的人一定會喜歡!」對於珉錫新嘗試的茶,我表示讚賞。

.

「你喜歡就好。」珉錫露出他一貫的微笑,讓人感覺舒服的笑。

.

時間越晚,咖啡廳的人也越來越多。

.

「現在人有點多,我先去忙,你在這裡等我一下。」珉錫基於還是咖啡廳老闆 也不會棄店員們不顧。

.

「好。」我邊坐著邊滑手機。

.

「美女,這裡有人坐嗎?」一個長相猥瑣的人向我挑眉。

.

「有。」看了看覺得不是善茬邊也不想繼續搭理。

.

「美女別這樣嘛,交個朋友嘛~」那個人又繼續惡心的說。

.

「我覺得我跟你沒什麼好說的。」我翻了個白眼,冷淡的說。

.

「美女別這麼冷漠嘛...啊!」那個人說著說著就想把他的手放到我的肩膀上。已經準備好在他快碰到我時要手刀去阻止他,在他快碰到我時我手刀上去時,剛好珉錫的手抓著他的手腕,於是乎我打到了珉錫的手...

.

「先生,你的咖啡好了。」珉錫面露兇光的看著那個人。

.

「你這什麼態度?還想不想做生意了?走開走開,沒看到我在跟小美女聊天嗎?」那個人擺擺手叫珉錫走開。

.

「愛喝喝,不喝滾!以後你的生意我也不做了。」珉錫火冒三丈,感覺下一秒就會和這個人打起來。

.

「你...」他們兩個開始摩拳擦掌。

.

「沒聽到嗎?叫。你。滾!」說罷,我把手交疊在胸前。

.

「你們...走著瞧。」那個人就往門外走了。

.

「你沒事吧?」看著那個人走後,我關心起剛珉錫不小心被我打到的地方。

.

「嗯,有點疼。沒想到你力氣還挺大。」他委屈巴巴的看著我。

.

「怎麼辦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不然我現在帶你去看醫生吧!」我擔心留有什麼後遺症。

.

「哈哈哈,開玩笑的,你力氣也沒有很大,而且女生有自我保護意識非常好。」說完他摸了摸我的頭,弄亂了我的頭髮。

.

「誒金先生,沒人跟你說不能弄亂女生的頭髮嗎?」我故作生氣的語氣,整理了頭髮。

.

「上次是不是跟你說過再叫我金先生我就要懲罰你了。」他認真的語氣讓我嚇了一跳。

.

「什...什麼?」我慌張了一下。

.

接著他輕輕的彈了一下我的額頭,害我嚇死了!

.

「真可愛。」他又笑了一笑。

.

「算了,不跟你說了,我要回家了。下次再見~茶很好喝,謝謝你。」道別了以後我就回家了。

.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