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2728

27次約會 第十一章

以現在的月份來說,正處於要熱但不會太熱,偶爾晚上會冷得發抖的季節。但總的來說還是一個可以睡的很好的季節。

.

「春眠不覺曉,處處聞啼鳥...」看著窗外快要綠意盎然的樹,無不盡感歎道,果然古人寫詩都是有寓意的啊!

.

「不要辜負古人這美好的寓意啊...」正當跳上床蓋好被子準備好於SUPER JUNIOR來一場見面時,手機突然嚮了。

.

「喂?文晴嗎?我是俊勉。」來電人告知了身份。

.

「俊勉!怎麼了嗎?」對於俊勉會打電話給我這件事我還是感到很意外。

.

「嗯...就是...有件事想請你幫忙...」他似乎有點難以啟齒。

.

「什麼忙?我能幫我一定盡量幫你。」對他下了保證,讓他放心。

.

「這個當面說比較好...」俊勉好像有些害羞。

.

「嗯好,最近新開了個水族館,不然我們去那邊吧。」定好時間和地點後,換了身衣服我便出門了。

___

比俊勉更早到達水族館,等了幾分鐘以後他也到了。今天他穿的比較休閒,再搭配上毛帽,真的好像行走的畫報一樣。

.

「等很久了嗎?抱歉剛路上塞車。」他走到我面前表示歉意。

.

「沒關係,安全最重要。走吧,先去買票。」我們一前一後排隊去買票。

.

購票口的排隊動線有很多欄杆圍著,形成一個S形的動線,以防有人插隊。今天沒什麼人所以我也很快的走到購票口,但我一轉頭發現,他不在我身後,還卡在第二排傻呆呆的看著欄杆。

.

「怎麼了嗎?」我從購票口循著欄杆走到他面前。

.

「你怎麼走的?我怎麼感覺我好像卡在這裡了一樣。」他東張西望,好像望不到下一步該怎麼走一樣。

.

「哈哈哈哈哈,你認真的嗎俊勉。」我大笑了一下。

.

「對啊。」他無比認真的說。

.

「好啦,那我帶你走。」接著我拉起他的袖子就把他拉到購票口前面了。

.

「兩張成人票,謝謝。」我對著購票口的工作人員說。

.

「今天我請你看吧,畢竟我有求於你。」他看著我笑了一下。

.

「噢噢...好吧。」

.

我們兩個一邊逛一邊聊天,也看到了很多可愛的海洋生物。

.

「你看,那個小白鯨好可愛啊!」看到了可愛的白鯨,我跑到了它的面前。

.

「你看,它還會跟我一起動,超可愛的!」我在白鯨面前揮手,它也擺動起它的身子,真的非常可愛。

.

「你好幼稚啊哈哈哈。」俊勉開玩笑的對我說。

.

「對啦,我最幼稚怎麼樣。你看,那邊有個小板子。」我輕哼了一下,然後走到看到告示板前面。

.

「白鯨又叫海中金絲雀,潛水能力相當強,在浮冰環境有良好的適應能力。白鯨的智商非常高,像七、八歲的小朋友一樣。欸你看...」正當我轉頭想要叫俊勉時,我看到他正在對白鯨吐舌搖頭,手也放在臉頰旁晃動。

.

...到底誰才是幼稚的七八歲小朋友?

.

「咳咳,嗯...可愛。」似乎是被我看到了這一幕,他紅著臉故作淡定,咳嗽了一下裝沒事。接著我們就把水族館都逛完了。

.

水族館外有個賣霜淇淋的小攤子,我給我和俊勉各買了一隻。

.

「所以你是想請我幫什麼忙啊?」我看著俊勉問道。

.

「那個...你下星期六晚上有沒有空啊?」俊勉真誠的看著我,但此刻的我卻以為他要對我圖謀不軌。

.

「你想幹嘛?」雙手交叉護住胸部,倒退了幾步。

.

「不是你想的那樣!就是...我們家要辦聚會,要帶個女伴回家,所以我想請你去當我女伴。」他說出了要請我幫忙的事情。

.

「啊~你早說嘛!我可以啊。」我也答應了他這個請求。

.

「好!太好了!那下星期我去你家接你。」接著他就送了我回家。

.

「對了...這個給你。」到了我家樓下以後,他拿出了一個零件要送給我。

.

「這是...和上次一樣的那個?這到底可以幹嘛?」看了看那個東西,依舊想不出個所以然。

.

「以後你就會知道了,下次見。」他又笑的像個紳士一樣,不知道笑裡藏了多少東西。

.

「好吧...下次見。」下車以後關上門就上樓了。

.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