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2728

27次約會 第二十章

時間很快的來到了星期六,看著時間一點一點的接近俊勉要來接我的時間,我也提前化了比平常再濃的妝,穿上我買了很久但沒機會穿的小禮服,只為了給他面子。待他到了來接我的時候我就跟老媽道別下了樓。

.

「你...就穿這樣嗎?」上了車以後我還以為會是稱讚,但想到換來的是質疑。

.

「怎麼了嗎?不好看嗎?」我理了理裙子,看了一眼不常穿的小高跟。

.

「不是不好看,很可愛,但就是...沒關係,還有點時間,帶你去美容造型室。」看了看手錶,說罷就驅車前往了。

.

到了以後俊勉勾著我走進一家店,那裡有著雍容華貴的晚禮服,拖地的長款,有內撐的禮服,與我身上的小禮服形成極其不搭的對比。

.

「金先生,你來了。」一個穿著燕尾服的店員對著俊勉鞠躬。

.

「今天我們家有個聚會,幫我替這位小姐梳妝打扮。」爾後那位店員就領我到後面的化妝區並把簾子拉了起來。他拍了拍手,就有兩個女生跑了出來。

.

「金家今天聚會,替這位小姐好好打扮。」他吩咐了那兩位女生,而她們也開始了動作。先是替我重新化了妝,再幫我搭配好晚禮服和首飾。

.

店員再一次拉開簾子時,我穿著淡粉色的一字領長裙,脖子上也戴著亮閃閃的項鏈,也化好了妝,只是腳上還是那雙自己穿來的黑色小高跟。俊勉也換上了深藍色西裝,內裡搭上白襯衫,顯得更紳士了些。俊勉在看到我時已經啞口無言了。

.

「不...不好看嗎?」看著他的表情,心裡總有種不自信的感覺。

.

「好看!太好看了!就是...一時不知道該怎麼說了。」俊勉屁顛的跑了過來把我帶到沙發上去坐,不知道什麼時候那些店員又不見了。

.

「這雙給你,我幫你換上吧。」打開了一個鞋盒,裡面是一雙漂亮的高跟鞋,整個鞋體仿佛好像鑲了鑽一樣的閃。十公分高的鞋跟,雖然是第一次穿那麼高的,但俊勉也都這麼說了就也不好意思拒絕。雖然有些不習慣,但有俊勉勾著應該也不會出什麼意外。帶上我本來的衣服和鞋子就去了俊勉家,也不禁開始懷疑俊勉的身份。

.

到了俊勉家以後我驚呆了,他家仿佛像個城堡一樣,開了燈以後更顯得像是夜晚的明燈。

.

「這真的是你家?」面對這樣的疑問,俊勉好像也不以為意,他點了點頭以後就帶我進去了。

.

宴會廳裡很多人,每個人都穿著高級的禮服和西裝,這些人生來就好像是名門望族,一點也沒有怯場和不自信。一個服務生端著放著幾杯香檳的托盤,俊勉遞給我一杯以後自己再拿一杯,便開始帶著我去熟悉他認識的長輩們。

.

「今天爺爺不在,不然我還想帶你去見見他的。」和所有長輩打了招呼還寒暄了一下,他帶我到旁邊的座位上休息,腳真的太不舒服了,但俊勉似乎沒發現。

.

「沒關係,以後再見也是可以的。」有緣的話,下次一定會再見到的。

.

「張董!你休息一下,想吃什麼就自己去拿,我等等再回來找你。」說罷他就跑向了張董。看著旁邊琳瑯滿目的食物,其實我早就餓了,但這一身晚禮服似乎不適合讓我放開的大吃大喝,我就放下了我的念頭。這時走來了一個懷孕大約五個月的女人,坐在了我旁邊。

.

「你好,你是俊勉帶來的女伴吧?」她開始跟我聊了起來。

.

「對,請問你是?」剛俊勉似乎沒帶我看過這位,我也就問了一下,看著她皮膚細膩紅潤,似乎也是大富大貴人家。

.

「我是俊勉表姐,銀氏集團大小姐,銀川。」她向我介紹了他的身份。

.

「你是銀氏大小姐?!那俊勉是?」銀氏集團是目前國內的上市公司,旗下最有名的產業是連鎖百貨公司。對於俊勉的身份我又不禁更好奇了。

.

「俊勉沒跟你說過?那還是等他自己來跟你說吧。那小子做的事情都是有理由的。那請問你是什麼集團的千金呢?」聽到了這句話我沉默了。

.

「老婆你跑去哪了?好了我們走吧。」一個男人跑向了俊勉表姐,語氣中沒有責備,更多的是溺愛。

.

「好了妹妹,今天很高興認識你,希望我們有緣再見。還有,請你一定要體諒俊勉。」她拿起了我的手,輕輕的拍了拍,好像在安慰我一樣。他們就在我的目送下離開了。

.

「你就是俊勉哥帶來的女人?」在我不注意的時候旁邊站了一個女人,很是囂張跋扈。

.

「請問你是?」我也不認識這位小姐,禮貌性的問了問。

.

「白真真,白氏集團。」她笑了一笑,似乎看不起我。

.

「那請問你是來?」礙於俊勉,我還是很有禮貌的問了她。

.

「俊勉哥只能是我的。」她直接宣誓了主權。

.

「你還不知道吧?我父母準備去找俊勉哥父母,說服我們兩家聯姻,強強聯手,我們就會是國內商業巨頭。」她叉著手說了這一切。

.

「這一切又與我何幹?」我的回答似乎令她不滿意,她嘖了一聲。

.

「當然是不讓你們在一起!你知道他是誰嗎?金氏集團小少爺!你一個野丫頭也想飛上枝頭變鳳凰?即使你今天穿的再高貴,也掩蓋不了你是普通人的事實。我看你就是覬覦俊勉哥的錢。」她每說一句,就戳我肩頭一次。

.

「我是普通人又怎麼樣?至少我努力工作,雖不是什麼大富大貴,但也不至於窮困潦倒。通過雙手的努力我獲得了很多,倒是你這個大小姐獲得了什麼?」我反質問了她。

.

「獲得?笑話!我不需要!我金湯匙出身,誰還不讓著我!反正我告訴你,俊勉哥一定是我的!」說完她轉身就走了。聽到她這麼說,越發覺得其實自己的身份真的配不上俊勉。

.

「我回來了,你怎麼了?」似乎是發現我的不對勁,就問了一下。

.

「我...我想先回去了。」我隨便找了個藉口就想離開這。

.

「我送你回去吧!」他拉著我說。

.

「不用了,我自己打車。」掙脫了他的手,我跑了出來。

.

「到底怎麼了?」他追了出來又再一次拉了我的手。

.

「怎麼了?怎麼了你問你自己啊!今天的場合你也看到了,全是什麼大集團董事長少爺千金,而我一個普通人在這裡有多不搭噶!」我流著淚說出了我的委屈。

.

「對不起,我...」俊勉帶著抱歉的表情看著我。

.

「不用說對不起,你沒有對不起誰。我們以後...就不要再見面了吧。」俊勉的話還沒說完就被我打斷了。

.

「為什麼?」他不解。

.

「剛白氏千金來和我說了,你們兩家要聯姻,我一個普通人就不摻和你們了。」我擦了擦眼淚。

.

「可是我喜歡的不是她,我喜歡你!」他吼了出來。

.

「不,俊勉,我們不合適。你是金氏少爺,我只是一個普通人。」我掙脫了他的手,他無語了。

.

「還有,俊勉,穿高跟鞋腳很疼的。」看也不看一眼,隨手攔了車就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