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2728

27次約會 第十五章

「明天沒有約會,也不需要上課,是睡到自然醒的日子!」回到家以後洗漱了一番就直接關燈就寢了。

___

[I THINK I,I THINK I,I THINK I NEED YOU GIRL...]電話在我睡到一半時響起。

.

「哪個智障半夜打來...」默默說了一句便掛掉了電話。但不到一分鐘以後,電話又響了起來。

.

「被我抓到你就死定了!喂?」被吵醒的我生氣的接起電話。

.

「文晴!該起床了噢!早上的空氣是最棒的!」電話那頭傳來了精神奕奕的聲音,看了看熒幕,顯示的是那個衝浪教練朴燦烈。

.

「大哥,現在是凌晨四點,我不需要新鮮空氣,謝謝再見。」說完我就立刻想掛了電話。

.

「不要這樣嘛!我現在在你家樓下囉!」他用一種半撒嬌的方式來跟我說。

.

「...你說什麼?為什麼你在我家樓下?」我半夢半醒的問。

.

「當然是要接你啊!好了,時間不等人,我等你噢,你趕快噢~」就這樣他掛了電話。

.

「真是的...」雖然心裡很不想那麼早出門,但他都在樓下等了,也不好意思讓他自己回去。

.

用了十分鐘洗漱就匆匆忙忙跑到了樓下,就看到一台黑色大奔停在門口。

.

「要去哪?」上了車以後我依舊睡眼惺忪。

.

「你等一下就知道了。」他又笑出了他的招牌大白牙。

.

「噢...」綁上安全帶,靠在椅背上我又睡著了。

.

「起來了起來了。」感受到身體被搖晃,看著他下車我也跟著迷迷糊糊的下車。看了一眼手機,還沒到五點。

.

「這是哪?」看著眼前宏偉的山,我明知故問。

.

「走吧,爬山去。」他又笑出了大白牙後,邁開大長腿就往山頂的路上走去。在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,我也只能跟著他一起走了。每走一段路,他就會給我鼓勵,讓我繼續往山頂的路上前進。

.

「大哥,我...我真的...真的走不了了。」我氣喘吁吁的停在半路,叫了叫他。

.

「現在在半山腰了,那就休息一下吧。」他看了一眼手錶,指了指旁邊的大石頭讓我坐在那休息。

.

「要喝嗎?」我坐在石頭上錘錘腿,這時他把一個保溫瓶遞到我面前。

.

「好啊,謝謝。」收下了保溫瓶,打開喝了一口發現,竟然是茶。

.

「我不太懂茶,如果不好喝的話你就不要喝了。」似乎看出了我的訝異,大概以為他做的不好喝吧。

.

「不會不會,謝謝你,你用心了。」再更深的聞了一下,沁人心脾。

.

「那我們繼續走吧。」他看了看手錶,拿走我手上的保溫瓶,便帶著我繼續往上走。

.

終於爬到了山頂,從上往下看的時候太陽還沒出來,雲霧繚繞的樣子仿佛仙境一般。

.

「好美啊...」我由衷的感歎。

.

「再等一下,還會更美。」他看了一眼手錶。過了大概五分鐘以後,日出也升了起來,霧也不像剛才一樣那樣多,周圍的雲也被太陽照射到變成亮橘色,又是另外一番景象。我被眼前的這幅景象美得說不出話。

.

「很美吧!」他又笑出了大白牙。

.

「你知道為什麼我會帶你來看日出嗎?」聽到他怎麼問後,我轉向看著被日出照映著的他。

.

「像太陽一樣呢。」日出照的他眼睛異常明亮,筆挺的鼻子和溫暖的笑容,讓我心裡不禁這麼想著。

.

「說什麼呢,太陽當然像太陽啊。」聽到他這麼說我才發現我說漏了嘴,有點不好意思的把臉撇向另外一邊。

.

「如...如果說...說像...像太陽一樣的話...我覺...覺得你很像。」不知道為什麼,他口吃了起來。

.

「怎麼可能像呢,我可是個宅女呢。」我有點驚訝的看向他。

.

「像的!文...晴...晴天不就是一個太陽的意思嗎!」他突然靠近我,用一個認真的表情看著我,大大的眼睛在這樣的距離下又更通透了。

.

「所以我才帶你來看日出啊。」又從認真的表情變成了露出大白牙的笑臉。

.

「雖然我不覺得我像太陽,但日出真的很漂亮啊!偶爾這樣來看日出也不錯的。」這樣的日出其實再多看幾次也沒關係的。

.

「走吧,我們一起去吃早餐。」奈何日出不像日落一般,很快便升到了空中,便也決定下山了。上山很慢但下山很快,我們也很快就到了早餐店。由於太早起床,我一邊打盹一邊吃早餐,決定等一下回家以後一定要睡回籠覺!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