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2728

27次約會 第十二章

一邊開著電視一邊滑手機,聽著電視裡人的聲音佯裝有點聲音來填滿現在獨處的時間。

.

[NEVERLAND樂園現正開幕...]電視正播放著最近新開幕的遊樂園的廣告。眼睛看著廣告手也沒有停止。

.

「哇...好大的地方呢...還有雲彩火車...海盜船...鬼屋...旋轉木馬...還有摩天輪!」看著電視裡的廣告發出了感歎,好想去啊!

.

「喂?喂?文晴聽到嗎?文晴!」電話不知道什麼時候撥通了出去,大概是在看著廣告時手不小心點到了。聽到手機有聲音低頭一看發現正在通話中立馬拿了起來。

.

「喂喂?」慌張的從耳邊拿下來看一眼屏幕,是藝興啊。

.

「喂藝興不好意思,不小心撥了你的電話。」我趕快向他道歉。

.

「沒事沒事。你剛才是看到了什麼啊?」他對於我發出的驚歎聲感到疑惑。

.

「噢噢,我剛好看到NEVERLAND的電視廣告。那地方好大好漂亮,好想去噢。」跟他說了我看到了什麼,也表達了想去的念頭。

.

「這樣啊...那我們明天去吧!早上九點,門口見!」說完以後他就掛了電話。

___

早上不用鬧鐘就自動起床了,對於今天要去遊樂園這件事還是非常開心的。選了一件淺卡其色吊帶褲,內搭一件深藍色的T恤,化了點淡妝,紥了個低雙馬尾,非常適合遊樂園的裝扮。

.

「這樣沒人說我像高中生我還不信了!」對著鏡子自信滿滿的說道。

.

九點就到遊樂園,發現藝興早就在門口等了。今天他穿了件深藍色襯衫,卡其色長褲,不知道的大概會以為我們是情侶吧。

.

「早啊藝興,我們今天也穿的太像了吧!」走過去和他打了招呼。

.

「是啊!走吧我買好票了。」之後我們就一起進入了遊樂園。

.

雖是假日但現在的人潮不算多,大概是太早還沒有什麼人吧。一進到遊樂園旁邊就是商店,我們一起買了頭飾。我給他選了個綿羊的,他給我選了個狗狗的頭飾。

.

第一站我們就先去了緊張不刺激的咖啡旋轉杯。說是不刺激,但還是被藝興玩的很刺激啊...感覺別人轉的最高時速是20我們是50啊...還好還是能適應的。

.

「等一下等一下。」從咖啡杯上下來了之後,他從口袋掏出個東西,是乾洗手液。

.

「剛方向盤上很髒的,來,手給我消毒。」乖乖把雙手伸出去,滴了一兩滴在手上搓開。

.

「你平常都會自備這個嗎?」我們一邊走邊聊天。

.

「對啊,因為我有潔癖。」他回答的很坦然。

.

「我們去坐那個!」指向了在廣告上看到的雲彩火車。

.

坐上了火車,我選擇了一個靠窗的位置。火車啟動後我大概可以知道為什麼叫雲彩火車了。火車不是在地面而是在離地約兩層樓的位置,望下去就感覺好像在雲上看下來,也能看到遊樂園的建築,真的非常漂亮。

.

「好漂亮啊!你看你看!」我激動的晃雙腳,轉頭過去發現藝興正在看著我。

.

「嗯,很漂亮。」他笑出了酒窩。

.

「對啊,這裡的建築和樹都很漂亮,設計的真好!」高興的回答了以後,轉頭又再去看風景了。下了火車以後我們又再消毒了一次。

.

「你知道坐海盜船有什麼禁忌嗎?」我們正在排隊準備玩海盜船時,我想到了一個民間傳說。

.

「什麼?」他傻里傻氣的看著我。

.

「就是...雙手舉到頭頂上會更快樂噢!」我笑的奸詐。

.

「傻妞。」他看著我搖了搖頭。

.

海盜船啟動後,我瘋狂尖叫而藝興就非常的淡定,不知道是不害怕還是緊張。在海盜船到了一定高度後,我直接把手舉直,而藝興還是緊緊抓著把手。在我一番慫恿後他也才跟我一起放手。

.

在遊樂園裡我們一起玩了很多的遊樂設施。現在我們要去往我們的最後一站--超高的摩天輪。在要去往摩天輪的時候,我們路過了遊樂園裡射氣球的區域。有其中一攤的玩具特別可愛,有一隻大玩偶長的特別像那天藝興在夜市選的小綿羊吊飾。

.

「誒你看那隻,不覺得很像那天在夜市你選的那個小綿羊吊飾嗎?」路過的時候拉住了他的袖子,指了指那隻玩偶,又再指了指掛在包包上的小吊飾。

.

「你想要嗎?」他認真的問了我。

.

「算了啦以你的技術應該很難得到吧哈哈哈。我去趟衛生間,你在這等我一下。」讓他在原地等我,便跑向了衛生間。

.

衛生間離那區域其實不遠,從衛生間出來時看到藝興正在射氣球。但和上次不一樣的是,這次真的百發百中。之後就看到老闆把那隻大綿羊遞給了藝興。

.

所以他上次是...肢體搞笑嗎?

.

「你怎麼拿著這隻綿羊啊?你射中的嗎?」我故作不知情的問了他。

.

「噢...我買的。你都不知道我求了老闆多久他才肯賣給我!吶,送你了。」他在說那句我買的時撓了撓後腦勺。之後就裝作不耐煩的給了我。

.

「謝謝你。」我也裝作不知道的收下了這隻大綿羊。

.

「咻咻咻...」在摩天輪上握著大綿羊的小腳腳擺動一邊看外面的風景。

.

「很可愛嗎?」藝興故作認真的問。

.

「嗯,很可愛啊。」我無心的回答。

.

「我看看...嗯,是很可愛。」他抬起我的頭看著我說道,換來的卻是被我踢了一下。

.

下了摩天輪以後一起走到出口,時間也不早了,帶著大綿羊坐上公車就離開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